-我就喜欢-

狗与乙解禁止暗恋。我只萌我喜欢的,其他人的想法与我无关。我没打游戏tag,看不惯请屏蔽,勿扰。
只产李泽言受+查理苏受的粮。
除了乙解我还会拉黑拆逆家,对不起我最看不得我家受被拉去当攻。_(:з)∠)_

让大家看看我的集卡进度…

我是多么纯正的李总命!

别看我每次有李总活动卡都会氪一下,玩了一年了,却还是个连李总抱猫卡都还差一半进度才能拿的人…_(:з」∠)_

全靠肝+微氪(每次体力必须用完),加上控制住了其他三位的新卡诱惑… 

上次的SSR活动我还是没忍住多拿了白毛洛洛的新卡,导致我的钻少了差不多一万,哼!(主要是觉得这卡能P…洛洛还很帅【。)

每次P图的素材都是自己动手截的,因为这样清晰度也能一致,比较好修图。一旦没有素材就等有了能用的新卡再P了诶嘿!

欢迎跟我交流集卡心得w

我太喜欢集卡了!

评论(28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