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我就喜欢-

狗与乙解禁止暗恋。我只萌我喜欢的,其他人的想法与我无关。我没打游戏tag,看不惯请屏蔽,勿扰。
只产李泽言受+查理苏受的粮。
除了乙解我还会拉黑拆逆家,对不起我最看不得我家受被拉去当攻。_(:з)∠)_

我玩的游戏跟别人不太一样。

打出了omega李总因为工作太忙导致内分泌失调而提前发情的剧情。

截图为证。(。

设定是三个alpha和一个装alpha的omega。


好啦,突然看到手机版美图秀秀有恋与的模板和贴纸了,就用了现成的素材P了一下。(省了我最烦的抠图步骤,好评!)

反正李总你在我这怎么样都是受。

然而这张卡我还差十几张碎片才能兑换…〒▽〒

评论(38)

热度(176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